日向娜娜子

ooc同人创作者,坑王,干啥啥不行搞cp第一名

【排球少年聊天体】记一次混乱的生日派对

迟来的生贺,对不起我咕咕了



【你看这个排球他又大又圆】

菅原孝支:翔阳生日快乐!乌野大家的礼物都寄到俱乐部去了哦!

泽村大地:生日快乐!

山口忠:日向生快!!!

东峰旭:日向生日快乐!

西谷夕:哦哦哦!生日快乐啊翔阳!!!

星海光来:什么,今天是日向生日吗???

影山飞雄:星海前辈不是经常看那家伙资料吗……难不成只关注身高……

星海光来:……

及川彻:小不点生日快乐🎂我虽然赶不回去但是我给你发了帅气的自拍当礼物哦!

岩泉一:?这算哪门子礼物?辣鸡川快爬

国见英:真该说不愧是及川学长

月岛萤:笨蛋的生日到了啊,居然是夏至出生的,名字又带两个太阳,难怪活泼过了头呢

牛岛若利:日向翔阳,生日快乐。

孤爪研磨:翔阳的礼物我已经亲自送给他了。

黑尾铁朗:说起来我刚才看推特说有人拍到BJ的队员进了一家KTV,估计是给小不点庆生?

木兔光太郎:是的哦,我们在给徒徒开生日派对

宫侑:别看手机了,过来切蛋糕


(以下都是生日快乐祝福刷屏)

日向翔阳:谢谢大家的祝福!我又长大一岁啦!

日向翔阳:不过生日派对现场发生了惨案

影山飞雄:?

及川彻:什么惨案?

日向翔阳:队长订的蛋糕太大了我们吃不掉,然后师父和侑前辈前辈就开始玩扔蛋糕大战,结果把蛋糕砸到了臣前辈脸上_(:з」∠)_

黑尾铁朗:草

古森元也:我的天啊,佐久早要疯了

宫治:牛逼

日向翔阳:臣前辈狂暴了!队长和托马斯拦着他不让他杀了师父和侑前辈!

天童觉:这画面一定很美,可惜不在现场

佐久早圣臣:……

佐久早圣臣:迟早把这两个做掉

木兔光太郎:臣臣对不起!!!但是砸你的是侑侑不是我冤有头债有主啊!!!

赤苇京治:……木兔前辈你国文有进步呢

宫侑:?兔兔你能有点义气吗?

日向翔阳:队长和前辈们淡定地开始点歌了。不愧是前辈们,好冷静!

佐久早圣臣:只是已经习惯了这两个问题儿童罢了

古森元也:感觉字里行间带着杀气呢


(过了十分钟)

宫侑:救命啊!!!!

宫治:怎么,佐久早终于忍不住要对你下手了吗,那真是太好了(鼓掌.jpg)

宫侑:木兔唱歌怎么能这么难听!??

赤苇京治:他唱歌了?你们快跑

黑尾铁朗:赶紧跑快点,这人还是个麦霸,不唱个十来首他不会停的

佐久早圣臣:……日向,别吐包厢里

日向翔阳:isjebwoeidhsbsjfododjdhf

宫侑:我服了👍我录了一段给你们听听【木兔激情演唱.mp3】

田中龙之介:开群雷击,这什么啊,外放我和我老婆都吓一跳

赤苇京治:………………功力未减啊,木兔前辈

五色工:这是什么音波攻击吗?

金田一勇太郎:草啊我手机摔了!

佐久早圣臣:我先走了。

宫侑:你休想把我们丢在这欣赏木兔个人演唱会

日向翔阳:谢天谢地,队长终于把麦克风抢回来了👍

木兔光太郎:木兔是真的强,我本来都有点困了,被这天籁之音愣是吓得清醒无比

木兔光太郎:我是犬鸣

宫侑:小翔阳,你没事吧

日向翔阳:……这生日可真刺激!

木兔光太郎:徒弟弟我唱歌好听吗!

牛岛若利:……

星海光来:……

佐久早圣臣:……

白布贤二郎:……

泽村大地:……

西谷夕:……

及川彻:……

宫侑:木兔,看到这一排省略号,你觉得呢?

日向翔阳:那个,师父,下次来唱歌还是别点死了都要爱这种吧?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4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